老牌SUV换新颜网上褒贬不一 看看地四代途胜如何甩掉“差评”

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北京现代途胜用四代车型陪伴我们走过了13个年头,这瓶紧凑型SUV市场的“老酒”可谓是“陈年佳酿”,国人也对这瓶老酒赋予着不一样的感情与期许。为了让这瓶老酒继续发挥余香,北京现代适时的推出了第四代途胜,它有着全新设计语言的外观造型、实用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时下炙手可热的车联网功能,那么第四代途胜能否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立足,并打动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心呢,下面就随我来品品新瓶老酒如何演绎别样味道。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1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2

第四代途胜目前还并未上市销售,新车依旧定位于紧凑级SUV,保留了上代车型1.6T+7DCT的动力总成,取消2.0L+6AT的组合。同时还首次搭载了来自现代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拥有更多智能系统及硬件的加持犹如为它注入了新鲜血液,万事俱备只待售价的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3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4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5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7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8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9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10

新瓶装老酒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试驾第四代途胜-图11

第四代途胜的外观主打年轻、时尚,融入都市建筑结构式设计语言,车身的多个部位也运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元素,强调了其城市SUV的定位,行走在大街小巷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