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功力不可小觑! 北京现代途胜新老对比

途胜应该是最早进入国内的第一批城市SUV,销量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次推出的全新途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从海外版的图片上看,外观变化并不大。可能是知道中国人都太看重颜值了。所以这次现代为中国设计了一套专属的外观。那么这套设计,真的适合我们么。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1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2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3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4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5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6

韩国整容的功力影响了车市现代途胜新老对比-图7

新款的前脸变得更加硬朗,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很夸张,中网造型是新的家族风格。由于是中期改款,侧面造型保持不变,轴距方面也保持了原来的水平。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后杠部分也更强调运动化氛围。老款高配为透镜的LED近光灯,样式较为流畅。贯穿式的LED尾灯迎合了现在的热点,内部细节也很丰富,识别度颇高。椭圆形的排气口很有运动氛围。

途胜L
途胜L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16.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