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和妹子在车里K歌?名爵HS BOSE音响解析

踏上飞机,逃离了北风瑟瑟的北京,来到了也并不怎么暖和的上海,参加荷尔蒙SUV名爵HS车载BOSE剧院级音响系统拆解会,得知消息的我,是非常激动的,因为我本身对BOSE音响就非常喜爱,那浑厚的低音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尤其名爵HS的音响系统搭载9只BOSE扬声器,其声音效果可想而知,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2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3

名爵HS的外观设计,造型大气,细节动感活力,前脸的中网造型非常夺目,与大灯采用连体式设计,整体感强,大灯光源为LED,灯光配置丰富,LED日行灯、流水式转向灯、还有可以转弯进行侧面补光的前雾灯,我们今天的主角搭配的轮圈为18英寸轮圈,轮胎采用米其林轮胎,尺寸为235/50 R18,侧面整体线条流畅,比例协调,车尾造型也同样大气,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前后尾灯在造型上前后呼应。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4

搭载BOSE扬声器的车型为两驱顶配车型和四驱顶配车型,其余车型为7只普通扬声器,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名爵HS身上,这9只BOSE扬声器吧。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5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6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7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8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9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0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1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2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3

BOSE和名爵HS合作之初,名爵HS方面就表示不计成本,自己就是想要符合年轻人的车载音响系统,而BOSE也没有让大家失望,BOSE浑厚的低音,在名爵HS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当音乐的低音部分响起,低频扬声器传递给你的声音以及震感,都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4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5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6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7

汽车K歌功能的配备,极大丰富了我们的用车生活,不仅可以在车内唱,也可以在车外一展歌喉,听一听自己的声音从BOSE极致扬声器里传递出来会不会更动听,智能麦的功能,非常丰富,无需驾驶员任何操作,凭借智能麦就可以对K歌功能进行唤醒,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只有驾驶员一人驾车,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汽车K歌功能是无法启用的,非常的安全可靠。

是谁让你的耳朵怀孕名爵HS BOSE音响系统拆解-图18

作为一辆荷尔蒙SUV,名爵HS确实有它独具魅力的一面,搭载年轻人喜欢的音响界低音专家BOSE,以及创新的汽车K歌功能,为年轻人创造更丰富的用车生活,这些真正为年轻人采用的设计,相信也真的可以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