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天窗 功率140kW 帅铃T8汽油版皮卡来了!

日前我们获悉了江淮汽车帅铃T8皮卡推出汽油版车型。汽油款车型将搭载江淮汽车生产的一款发动机,具备成熟的技术和充足的动力。

功率140kW  带涡轮增压 帅铃T8汽油版皮卡来了-图1

帅铃T8汽油版将搭载2.0T HFC4GA3-4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90N·m,马力可达190ps。目前,该发动机应用于帅铃T6车型上,动力充足且油耗令人满意,并获得了用户不错的评价。

功率140kW  带涡轮增压 帅铃T8汽油版皮卡来了-图2

在本次获得的信息中了解到,帅铃T8汽油版包含长轴/短轴,两驱/四驱版。其他配置方面或将和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定位于智联型大皮卡。现款在售的帅铃T8内饰趋于乘用车化,操控区布局合理,并增加多处盲操作按键,更加便于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操作。棕黑色环境和更加细腻的做工让这款大皮卡显得很时尚。

值得说明的是,根据本次获取的信息,汽油版车型将增加天窗配置,这也是国内皮卡产品中较为先进的一款配置。天窗将使这款车更加贴近家用化风格。

功率140kW  带涡轮增压 帅铃T8汽油版皮卡来了-图3

“现在的用户买皮卡,首先看颜值和尺寸,具有大尺寸和高颜值设计的皮卡车,其受到的用户关注度就会更高。”

功率140kW  带涡轮增压 帅铃T8汽油版皮卡来了-图4

作为江淮汽车最新一代高端皮卡,帅铃T8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具有优势,尤其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车身结构,让这款新皮卡看起来更加硬派十足。凭借澎湃的动力系统、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等,帅铃T8柴油版成为了皮卡市场中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其在上市后短暂的两个月内,收获4000多辆的订单。

功率140kW  带涡轮增压 帅铃T8汽油版皮卡来了-图5

此次,汽油版皮卡的推出将补充帅铃T8的产品系,将满足喜欢汽油车型的用户,且天窗的增设将更满足将皮卡定位于家庭用车的用户群体。未来帅铃T8的市场表现将更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