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浩智:北京现代将推多款新车型 持续布局新能源

今年以来,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并不断发展智能网联系统,市场表现进入稳健的上升阶段。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薛浩智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本届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多款新车,包括全新休旅车——逸行、第四代途胜以及全新轿跑LAFESTA、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和ENCINO昂希诺,希望通过年轻化的体验方式,与更多消费者进行互动。此外,北京现代还将加强新车型的投放,未来每年推出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5到6款新车。

薛浩智北京现代将推多款新车型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对于造车企业来说,推出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是企业制胜关键,不断壮大的中青年消费群体,也为造车企业创造了机遇。薛浩智介绍道,此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逸行是北京现在针对30-35岁左右热爱生活的创寻者发布的一款全新休旅车,官方售价为8.09-11.99万元,配备1.4T发动机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车展上亮相的第四代途胜,也搭载了更多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科技配置。除了这两款新车之外,北京车展亮相的LAFESTA,8月7日上市的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和ENCINO昂希诺也在本届车展中展出。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重要车型,第四代途胜的亮相颇受瞩目。薛浩智室长向网上车市介绍道:途胜自2005年开售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期间进行了多次优化。2013年,其改款车型正式推出,并在在外观、内饰层面进行了多达18项的升级。2015年成都车展期间,第三代全新途胜上市,并对该车的动力总成进行了加强,搭载1.6T的发动机,同时提升了智能网联系统。这也是在合资品牌中唯一一个搭载能契合所有手机机型的人车交流的系统。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2

谈及第四代途胜的产品亮点,薛浩智也给出了细致的解读:首先,新车拥有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如高辨识度前格栅、分体式LED灯组、硬朗引擎盖棱线、贯穿式尾灯、全新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针对年轻人热爱旅行特质,推出了适合户外旅游的速度版和特别版。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铠甲式设计风格,搭载同级最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全视野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添加了QQ音乐和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实现了新车的云识别、云操控性。此外,该车还可通过家居智能化网络在车中控制家中的家居开关,极大的提升了便利性。 

目前,第四代途胜目前使用了2.0L的发动机,搭载了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明年,北京现代还会在新车的动力方面做出了改变,增加一款添加涡轮增压的的发动机。综合来看,第四代途胜在动力总成、外观、以及智能网联系统方面均做出了提升。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薛浩智北京现代将推多款新车型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2

除了第四代途胜,全新轿跑车型LAFESTA也是此次车展的焦点。薛浩智向网上车市透露,该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售,定位于25-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外观方面,新车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车身为溜背式设计,内部搭载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薛浩智新途胜推进产品智能化 持续布局新能源-图1

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持续上涨,各大车企也加快了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节奏。此次车展上,薛浩智室长还分享了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北京现代将在明年加强新能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辆的投放,除了推出新能源版ENCINO昂希诺、LAFESTA外,未来每年推出的新车型(5到6款)中,都将包括新能源产品,涵盖C级SUV,D级车以及高性能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