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5尺寸加大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亮相并启动预售,3.0T车型预售价格为82-92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X5将于12月7日在云南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尺寸比现款在售车型提升明显,动力方面将换搭B系列2.0T或3.0T发动机。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1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1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1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全新X5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身尺寸大幅提升。与竞品相比,新车整体尺寸介于奔驰GLE奥迪Q7之间,宽度方面优势更加明显。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3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4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5

动力方面,全新X5将换搭B系列2.0T或3.0T发动机,相比在售车型的N系列发动机提升明显。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450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6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7

宝马全新X5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内部使用激光光源,并集成折线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两侧LED雾灯与空气导流槽融为一体。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且为上扬趋势,最大可提供22英寸拼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饱满,换装全新的三维立体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X5尺寸更大 82万起售 12月7日正式开卖-图8

内饰方面,全新X5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理更精致且具有豪华感。车内使用大量真皮及实木进行包裹,同时还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档把以及尺寸同样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等常用配置。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集成温度显示屏,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更加精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