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5尺寸/动力升级 预售82-92万 12月开卖

11月16日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2-92万元。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得以升级,配置也更为丰富,动力方面继续提供2.0T/3.0T发动机两款动力选择,上市后将于奔驰GLE奥迪Q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宝马X5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国内进行国产化生产。

宝马全新X5的三大亮点:

1.外观部分,前脸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和较短的前悬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

2.轴距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42mm,达到2975mm;

3.换搭宝马B系列发动机,动力得以提升,最大功率为250kW。

宝马全新X5开启预售模式价格区间82-92万元-图1

宝马全新X5开启预售模式价格区间82-92万元-图1

宝马全新X5开启预售模式价格区间82-92万元-图2

宝马全新X5开启预售模式价格区间82-92万元-图3

宝马全新X5开启预售模式价格区间82-92万元-图4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首发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2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首发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3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首发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4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5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与升级,前脸配备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四周辅以镀铬饰条加以装饰。两侧标志性LED“天使眼”头灯组取消开眼角设计,且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保险杠两侧导风口面积也进一步加大,中部全新样式的三段式保险杠中间增加传感器。车身侧面采用折线形腰线设计,并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轮毂提供19/20/21三种规格。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且内部集成环形灯带,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首发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5

内饰部分,宝马全新X5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车内大量采用木纹饰板、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豪华氛围得以提升。换装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全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操作与场景切换,中控区域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保留了操作日常功能的实体按键。此外,配置方面新车还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水晶电子挡杆、ACC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全景天窗等功能。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首发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6

宝马全新X5开启预售模式价格区间XX-XX万元-图1

尺寸方面,得益于CLAR平台的打造,宝马全新X5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45mm,轴距达到297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加长了42mm。轴距的加长带来的是更富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加之空气悬挂系统的配合,可以提供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乘坐感受。此外,基于CLAR轻量化平台打造的好处还有使新车减重了200kg,车重减轻带来更好的经济燃油性的同时,也保障了更佳的车辆操控性。

宝马全新X5广州车展首发尺寸/动力全面升级-图8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5将搭载新B系列2.0T四缸与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与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与450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得以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新增了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随着新车的上市,预计插混版车型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