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亮相 量产车型年内上市

秒懂新车-北汽新能源EX3 Concept

1.外观主打跨界风格。

2.搭载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

3.量产车型EX3将于年内上市。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向市场投放了EC系列EV系列EU系列EH系列以及LITE共5大系列的纯电动车,覆盖微型至中大型领域。4月25日,北汽新能源EX3 Concept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主打跨界风格,外观设计抽象前卫,搭载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其量产版A0级SUV——EX3将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并于年内上市。

-图1

-图2

-图3

北汽新能源EX3 Concept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U型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集成与奔驰S级类似的“三道杠”式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车身侧面起伏的线条搭配高挺的轮拱,看起来更加紧凑、动感。电子后视镜与无边框车门把手,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新车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图4

北汽新能源EX3 Concept内饰展示了未来人机交互的发展方向,配备整合了自动锁、身份认证、一键启动、多模式屏幕控制等多系列功能的All in one智能旋钮。新车搭载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自动感应车主位置提供伴随式照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