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七座SUV开启预售 26万起/下月开卖

2018年11月16日,马自达全新七座SUV——CX-8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26-34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变速箱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于12月正式开卖。

马自达CX-8两大亮点:

1.相比日版车型车身尺寸加大;

2.使用2+2+3式座椅7座布局,空间更大。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26-34万元-图1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26-34万元-图2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26-34万元-图3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26-34万元-图4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26-34万元-图5

外观方面,CX-8前脸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外部环绕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嵌入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中。下保险杠使用贯通式设计,采用LED光源的雾灯隐藏在下方饰板当中。车身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加入LED光源,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26-34万元-图6

内饰部分,马自达CX-8座椅布局为2+2+3,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整体中控台设计简洁,采用为环抱式造型,并覆盖大面积使用皮质的软性材料。上方安装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的空调出风口。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XX—XX万元-图3

马自达CX-8正式亮相 开启预售价格XX—XX万元-图4

车身尺寸方面,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x1842x1733mm,轴距为29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所增加。动力方面,CX-8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相比竞品汉兰达并不占优势。新车提供前轮前驱或全时四驱,两种车型均匹配AT(预计为6速)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8L-8.3L之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