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嘉旅谍照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拥有8款在售车型,动力搭载1.2T、1.4T和1.6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新款高尔夫·嘉旅的专利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动。动力方面将使用1.5L发动机替代现有1.6L,而1.2T和1.4T发动机将得以延续。

大众新高尔夫·嘉旅谍照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图1大众新高尔夫·嘉旅谍照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拥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全新造型头灯组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下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优化。

新高尔夫·嘉旅年内上市 外观大改/换搭1.5L动力-图3

新高尔夫·嘉旅年内上市 外观大改/换搭1.5L动力-图4

新款高尔夫·嘉旅车侧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部分车型提供车顶行李架。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组内部集成了LED灯带,底部排气布局由现款的单边共两出式变更为双边共两出式。

新高尔夫·嘉旅年内上市 外观大改/换搭1.5L动力-图5

新高尔夫·嘉旅年内上市 外观大改/换搭1.5L动力-图6

参照海外版车型,新款高尔夫·嘉旅内饰预计采用以深色为主的配色方案,在细节多处运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机械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势控制功能,并内置了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多项科技配置。

新高尔夫·嘉旅年内上市 外观大改/换搭1.5L动力-图7

新高尔夫·嘉旅年内上市 外观大改/换搭1.5L动力-图8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将搭载1.2T、1.4T(高/低功率版)和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相比于现款1.6L车型仅降低了5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