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

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一直都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区间,在奔驰E级宝马5系先后完成大换代以及凯迪拉克雷克萨斯都推出了极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后,奥迪A6L的竞争力也日益降低。在本次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全新奥迪A6L将迎来亚太地区的首次亮相,我们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也第一时间拍摄到了其在场外的行踪。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1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3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4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5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1

从外观设计上,全新奥迪A6L基本延续了海外标准轴距的造型,整体风格依然走得是舒展大气的中庸路线。与现款相比在前后灯组以及中网的造型上有了明显的区别,但轮廓上与现款相比变化并不大,这也是未来奥迪A6L持续热销的保证。内饰方面和全新A8L的风格相近,三屏互联的风格和游艇式的换挡机构都是让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图6

从尾标上看,本次车展的展车为55 TFSI的四驱版本。主销车型未来将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有3.0T V6发动机可选。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