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首款纯电SUV首发 续航428km/明年开卖

11月16日,名爵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名爵ZS纯电动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名爵ZS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最大续航里程达428公里。名爵ZS纯电动计划于2019年年初上市,同时还将销往印度等海外市场。

名爵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纯电动SUV来了 续航428公里-图1

名爵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纯电动SUV来了 续航428公里-图2

名爵全新纯电动车型 名爵ZS纯电动 续航428公里-图2

外观方面,名爵ZS纯电动与汽油版ZS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满天星状进气格栅,格栅周围装饰有银色装饰条,并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接。下保险杠用黑色包围包裹,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

名爵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纯电动SUV来了 续航428公里-图3

内饰方面,名爵ZS纯电动摒弃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而使用了电动车最常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此外,该车还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名爵首款纯电SUV首发 续航428km/明年开卖-图1

名爵ZS纯电动的动力使用三元锂电池,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28公里。新车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1s,百公里电耗低至13.8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