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

现在新能源的品牌的车,就像热门的共享单车一样,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但在新兴品牌当中,最终能够见到产品,并开始投放市场,且有自己独立的售后体系的产品,其实不多。当然消费者的眼睛也是雪亮的,路上满大街的“北汽E系列”也说明了传统车企在这方面的优势。不过,今天的主角不一样,它是新品牌,却同样有着完整的产品体系。它到底是谁,一起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2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3

新特汽车自2017年9月成立。总部位于贵安新区,并拥有高效独立电动汽车全体系研发能力,是一家发展很快的公司,虽然只有短短一年。就已经与一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生产GA10系列产品(DEV 1),并已经正式发布,开始交付了。这在众多新能源品牌当中,算是步伐较快的品牌了。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4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5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6

作为新特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DEV 1的官方指导价区间13.99万-16.49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9万-7.79万元。定位于微型纯电动汽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60km/等速续航35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充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7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8

由于是新晋品牌,大家肯定很担心未来的维修售后问题,在这点上,消费者不用担心。因为新特除了自有销售渠道提供售后服务以外,新特已与一汽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将授权一汽奔腾和森雅两个品牌所有销售网点做新特品牌的售后服务。有了大面积的售后网点,这个钱能花的更踏实。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9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0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1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2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3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4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5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6

六万元国产电车续航超宝马i3 新特DEV 1实拍-图17

新特DEV 1从远看,没有给人很强的廉价感,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很有未来感。细节设计上也很讲究。这个角度看过去有点类似smart forfour的四门设计,虽然小但能保证足够的空间。黑色轮毂造型非常概念化。尺寸为15英寸,但并不显小,搭配尺寸为185/55 R15的万力轮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