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

新能源造车势力近年来迅速的登上了历史舞台,在已经今年早些时候的北京车展上已经粉墨登场,而到了马上揭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造车新势力将继续维持热度。新特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SITECH DEV 1将会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DEV 1将会有领先版、旗舰版和共享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都会在10万以下。我们也在成都车展的展馆内第一时间捕捉到了DEV 1的身影。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2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3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4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5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6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7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8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9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0

相对于其它造车新势力的稀奇古怪的产品造型,DEV 1的整体设计较为稳重和内敛,风格上是小巧可爱型的视觉效果,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35mm、1655mm、1550mm,轴距为2415mm。在车身尺寸方面和长安奔奔EV比较相近,预计未来会进入新能源车型销量最大的一个市场区域。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1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2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3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4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5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6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7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8

DEV 1的内饰整体设计同样是走得较为简洁的路线,旗舰版车型会配备10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四项配置。DEV 1使用的时下流行的人机交互系统,官方给其命名D-OS智能车联系统,可以实现面部识别登录、语音识别、智能充电、智能主动服务、AR虚拟现实交互等功能,这也算是新特作为造车新势力有别于传统主机厂的一个方面。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19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新特汽车DEV 1-图20

动力方面,DEV 1将搭载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50km。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可续航200公里,使用慢充将在5.5小时内充满,整体的性能表现中规中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