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1

11月6日广汽三菱旗下的奕歌正式上市,奕歌的上市可以说是合资紧凑型SUV的搅局者,一方面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可以说符合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高颜值可以说为高销量打下基础。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1

另一方面,奕歌的定位更加精准市场进一步细分。作为一台合资紧凑型SUV,奕歌的中低配车型与XR-V、缤智等合资小型SUV相比有着巨大的空间优势。奕歌2670mm的轴距表现好于XR-V、缤智等小型SUV的2610mm,抢占着小型SUV市场。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2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2

在中高配车型上,奕歌又能与CR-V、奇骏等紧凑型SUV同台竞争。18万元的价位上消费者可以买到奕歌的顶配车型,除了丰富的配置以外,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上比奇骏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上不少,同时兼顾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更为重要的是搭载有四驱系统。而同样价位的CR-V、奇骏以及翼虎等紧凑型SUV,消费者只能选择中低配车型,更是没有四驱系统,所以广汽三菱奕歌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