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1

进入奕歌的内饰,与外观设计一样迎面而来的是一种年轻运动的感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增添不少科技感,车内有很多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不少档次感。简约而不简单是奕歌内饰给人最直接的感受。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1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2

在配置上奕歌给了消费者不少惊喜,标配除了常规的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还有空气净化器以及全自动空调。高配车型还加入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这些齐全的配置无疑将成为奕歌的一大竞争力。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3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4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5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2

在消费者关心的动力系统上,广汽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奕歌还搭载了S-AWC超级全轮驱动控制系统,喜欢越野的消费者一定会很喜欢。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6

定位更加精准 看广汽三菱奕歌竞争力如何-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