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10月超92万辆 第七代天籁即将上市

东风日产1-10月超92万辆  第七代天籁即将上市-图1

今年的国内汽车市场波澜不惊,增长速度仅仅维持在2%左右,即使是传统的旺季“金九银十”,也不如往年热闹。在这样清冷的市场之下,日系车企反而越挫越勇,逆势上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8年1-10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921,309辆,同比增长6.5% 比全年预期增长(4.46%)高了45%,在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道路上又近了一步。

东风日产1-10月超92万辆  第七代天籁即将上市-图2

从具体车型来看,东风日产的各大产品阵营均有着不错的发挥。东风日产舒适阵营两款车表现抢眼,轩逸售出354,565辆,同比增长8.3%,而临近换代的天籁共计售出94,454辆,同比增长5.9%。同时,SUV阵营仍是东风日产的销量大户,由奇骏楼兰逍客组成的SUV系列在1-10月共计售出369,004辆,同比增长21%。 奇骏10月份销量达到18,947辆,同比增长5%;逍客10月销量达到了16,842辆,同比增长了17.6%;楼兰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型SUV10月共售出2,692辆,同比增长27%。此外,新骐达、蓝鸟、西玛也联手贡献了90,323辆的成绩。

第七代天籁将成销量重要引擎

东风日产1-10月超92万辆  第七代天籁即将上市-图3

更令人有信心的是,东风日产后续的产品攻势依然猛烈,将给市场销量带来不小的助力。在凯美瑞雅阁的先后成功,拉高了日系中级轿车在20万元级别以上的市场空间以后,“日系三剑客”中的重要一员——第七代天籁ALTIMA也将在11月国内首发,12月正式上市。即使临近退役,现款天籁前10月累计销量接近10万辆,显示了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而第七代天籁ALTIMA也将全面焕新产品力,以更年轻的姿态拥抱市场。

东风日产1-10月超92万辆  第七代天籁即将上市-图4

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全球设计语言,低重心车身比例设计、0.26的风阻系数、85%的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2.0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诸多产品亮点都将让它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随着第七代天籁ALTIMA的上市,可以预见将给日产带来更多的销量助力。

持续深化年轻化营销

作为深谙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在今年继续推进年轻化营销和跨界营销。冠名NBA、赞助国际马拉松赛事,同时在世界杯期间联合CCTV5《豪门盛宴》IP,东风日产的体育营销搞得不亦乐乎。同时,东风日产的“寻找未知的自己”活动,深入到大学高校中,了解年轻学生们的思想动态。这些跨界营销活动都令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东风日产1-10月超92万辆  第七代天籁即将上市-图5

此外,东风日产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科学教育普及,点亮山区学子梦想,东风日产将携手壹基金,正式启动“阳光关爱公益计划”,前往贵州兴义、四川自贡、湖北孝感等教育欠发达地区的多所小学,援建阳光操场、改造阳光童梦教室、组织阳光小记者团,为当地孩子搭建一个科学的启蒙平台。一系列的公益善举,显示了东风日产作为一家千万规模的大企业所具备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小结:虽然车市已经进微增长的常态,但是东风日产千万规模的体系力支撑其快速稳健的向前迈进。各产品阵营的均衡发展、后续上市车型的迅猛潜力,以及东风日产对年轻化品牌形象的持续深化,都成为其稳健发展的关键。而在今年最后的两个月中,东风日产将交给我们什么样的答卷,也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