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

猛禽一直是被人膜拜的皮卡神车之一,也许能把他拉下神坛的只有雪佛兰。不过,你要是再按照猛禽的路数推一款越野性能强悍的皮卡,也许并不会成功。所以,雪佛兰这次真的另辟蹊径了。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1

通用汽车公司的军事部门GM Defense LLC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亮相了雪佛兰索罗德HD的ZH2车型。这是一款氢燃料电池供电的索罗德,专为美国军队而设计。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2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3

这不是雪佛兰的第一次了,去年雪佛兰曾经推出过雪佛兰科罗拉多ZH2车型。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4

视频显示,雪佛兰索罗德ZH2搭载了Hydro-Tec系统,可以将氢转化为储存在锂离子电池中的电能。其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约合640公里。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5

该视频还提到了一个“重型”框架的概念,表明这辆车可能有2500HD或3500HD不同的两个版本。同时,这款车也搭载了DSSV MultiMatic的动态避震,与库罗德ZR2上的相同。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6

而且,新车还展示了攀爬岩石、涉水、穿过泥地和大雪中行驶的能力,表明这种氢燃料系统可以承受恶劣的天气,这对其他电动汽车来说都不容易。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7

全新悍马还把猛禽拉下马雪佛兰军用版皮卡亮相-图8

如果雪佛兰索罗德ZH2能够量产,那么它将会是唯一能把福特猛禽拉下马的车型,要知道其基于重型皮卡开发,是辆十足的陆上“巨无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