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5.3升V8引擎/售59.5万 雪佛兰皮卡实拍

配5.3升V8引擎/售59.5万 雪佛兰皮卡实拍

2014-06-05 06:4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此前,网上车市曾对道奇公羊福特猛禽等皮卡进行过详细的实拍报道,而它们也都是皮卡爱好者们较为熟知的车型。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同样来自美国的皮卡车型——雪佛兰Silverado,虽然它在国内的知名度远不如公羊和猛禽,但从车本身来说,Silverado也确实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美式皮卡。

看惯了猛禽、公羊粗犷的前脸造型,雪佛兰这款皮卡确实有些另类,尤其是前大灯“上近下远”的纵向布局,确实不多见,不过这也是这款皮卡的传统设计。方方正正的前格栅,“六眼”排列的方形灯组,感觉有些过于规矩。大量的镀铬装饰让我们不得不相信,美国人和中国人的喜好是如此接近。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双排四门皮卡造型,后排还配备了深色私密玻璃。车尾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与其他的皮卡车型基本一致。后风挡玻璃上的小窗、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镀铬装饰、向右侧倾斜的单出尾排,美式皮卡的标准套路。尾灯同样采用了黑色的边框内部结构也很有立体感。

搭载一台排量为5.3L的EcoTec3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最大扭矩51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变速杆为怀挡设计。前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

车辆提供:天津荣大

地 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销售热线:022-66703333

公众微信:rdgm33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