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官图 个性化升级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官图 个性化升级

2016-04-11 10:4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雪佛兰正式发布了Silverado Rally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个性化的调整,并将提供两种车身尺寸供选。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官图 个性化升级-图1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官图 个性化升级-图2

Silverado Rally Edition车型基于Silverado 1500打造,其将提供两种轴距的车型供选。同时,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个性化的改进,在发动机舱盖及车身侧面融入了黑色的拉花,车头的雪佛兰LOGO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这款车将提供20英寸和22英寸两种造型的熏黑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3L V8和6.2L V8两款发动机,其中5.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526牛·米;6.2L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4牛·米。(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