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1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2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3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4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5

我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全新天籁,说实话,比现款看着要顺眼很多,高度降低了接近50毫米,俗话说一低遮百丑,低趴范的全新天籁,在运动感方面具有天然的动态基因。车头的大嘴和以往的日产车型相比,更加大胆,车尾的设计,这回非常小心,没有过多的让我们感受到设计争议,基本上,这款车的外观已经保证了销量肯定不会低于一万台。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6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7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8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9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10

内饰的设计非常简洁,简洁到让我想起沃尔沃,这对于日益线条复杂化的日系车企来说,倒是难得的一股清流。但是简洁的设计并不意味着配置也简化了,相反,周到的智能互联科技以及智能安全配置是非常全面的。比如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行人提示、疲劳驾驶提醒等安全配置是非常全面的。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11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12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13

全新天籁跑赛道时据说人格分裂了  速速围观-图14

最后,我来说说,我比较喜欢的大沙发,大沙发其实在第六代上感觉有点阉割的意思,座椅的那种陷入感已经没有了,这一开始让人是很失望的。不过在第七代上,这种陷入式大沙发竟然又回来了。对于一台讲动力、讲操控的全新天籁来说,老本行没有丢,舒适性还是安身立命之本,对于想买这台车的消费者,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要追求一种高水平的车辆产品力平衡性,全新天籁真是接近一百分。

总结:日系三款主流中级车已经全面完成运动化换代,这一次是日产天籁收的尾,我发现一条日系换代产品力排名规律,就是后发优势非常明显的在三款车中体现,上一代换代节奏是本田雅阁最后完成换代,而其产品力也是上一代日系三强中最强的。而这一次,全新天籁笑到最后,无论从动力科技、操控感受、配置程度都碾压凯美瑞和雅阁,当然最后我们也要看售价,毕竟雅阁锐混动的价格很有杀伤力,如果全新天籁的价格太高,前面的努力,可能会打折扣。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