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

在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型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作为国内“老牌”车企的长城,仅推出了C30EVWEY P8,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国家政策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长城首发了旗下全新电动车序列——欧拉,并首发了iQ以及R1、R2概念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副总裁萨缪尔·莊(Samuel  Chen)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欧拉iQ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跨界车,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达到360km。

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图1

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图2

动力配置方面,欧拉iQ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来自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电动机,与长城C30EV保持一致,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版本,综合工况下分别为280Nm和360Nm,比长城C30EV要长。

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图3

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图4

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图5

欧拉iQ前脸造型极具科技感,作为纯电动车型,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上方的黑色饰板内融入矩阵式LED大灯组,两侧加入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外后视镜同样采用黑白搭配的样式,提升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拥有溜背车身设计,尾部线条圆润简洁,条状设计与前脸风格非常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1580)mm,轴距2615mm,车身尺寸优于长城C30EV。

充一次电能开360km 长城欧拉纯电动车三季度上市-图6

内饰方面,欧拉iQ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多处带有银色饰板,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台显示屏。此外,副驾驶前方仪表台则留出了两条灰色条纹,看上去个性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BS防抱死系统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