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我们到达好运街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接近中午了,停车场的车比较多,锐界的个头不小,泊车入位360°全景影像帮了很大的忙。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2

结束了采购,午餐同样是贯彻媳妇“格调”的一个重要环节,日料对于食材的营养还有加工都是非常考究的,不仅健康,还能最大化的保留食材的营养物质。所以是很多高端人士的共同选择,对于一个平时不太讲究吃穿的我来说,日料现象是比较奢侈的,而且一般情况下真的很难吃饱。当然,我不否认日料的味道我非常喜欢,所以,偶尔吃一吃,也是可以的。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3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4

结束了午餐,我们从蓝色港湾到798的路程并不算远,都在东三环到四环之间,这个展览在文章的开头我就说了,还是挺特别的。他的展览素材其实也是西方的油画,但通过数码科技,让你可以看到动态的演示,展览展出了梵高、雷诺阿、卡耶博特、克里姆特以及马蒂斯这五位大师的作品。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5

对于西方的油画名人,大多数生前都是非常潦倒的,作品反而在他们去世后,才被人关注,进而成为非常贵重的艺术品。梵高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代表,生前他给他弟弟的信里,讲述了他非常多生活方面的窘困和拮据。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6

所以,在展览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动态画面的梵高作品都反应了南欧的阳光和美好,这些来自自然界和身边的“温暖”反而映衬了他灰暗而凄冷的现实生活,但他依旧以一种比较达观和乐观的心境去描述自己看到的一切。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7

现场依靠投影和镜子向你传达画作里面的声音,让花卷里的那些色彩真实的走到你的眼前,有一种很临其境的感觉。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8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9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0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1

光影的跃动不仅体现在多机位的影像立体投射而产生的色彩交叉和叠加所带来的色彩融合,随着观展路线的移动,空间场景更采用了虚实结合的体验模式,如将梵高作品融入实景,打造与画作还原度极高的卧室场景,观众可躺在这张床上体验100年前的巴黎生活。再如,雷诺阿的画室、卧室,1:1复制高度还原雷诺阿晚年的创作空间,观众可进入场景了解传世之作是在什么样的环境和背景下创作出来的。观众还可在展览现场领取语音导览设备,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聆听到那些发生在创作轨迹中唯美生动且感人至深的故事。另外,在梵高的《星空》展示空间,将陆续配置多台VR设备,观众可现场利用VR设备,基于原有的星空画作进行二次绘画创作,在立体空间中感受梵高笔触的魅力……

说了这么多,还是靠一段视频,让大家感受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