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

10月19日,领克品牌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在日本富士山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5.18万元。新车轴距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730mm,与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等主打运动的合资主流家轿相比,整体尺寸全面占优,其中顶配车型售价比思域便宜1.81万元,接下来就让我们以这两款车型做参照,看看领克03值不值?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1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1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2

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合资品牌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均有较强的实力。领克03凭借其出色的配置以及11.68-15.18万元的价格,与众多竞争对手相比占据一定优势。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3

尺寸方面,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新车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轴距方面,273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没有对手,为车内尤其是后排提供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4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一台来自沃尔沃技术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5

配置方面,领克03全系标配(不包括手动挡车型)ARP 防翻滚保护系统、DTV 动态扭矩控制系统、ESP9.3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BOSCH 高动态版 )、CBC 弯道控制系统、RAB 预警制动系统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寸大尺寸中控屏以及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让低配车型享受其他品牌高配车型的驾驶质感与便捷性。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6

顶配车型方面,在低配车型的基础上,配备AEB 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 ( 带行人识别 )、FC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VW 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SAP+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 含自动刹车及泊位驶离功能 )、BSD 盲点监测系统等30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还配备自适应全LED大灯(带随动转向、高度自动调节、延迟关闭),进一步增强行车安全性。

比本田思域大/便宜1.8万 领克03轿车值不值-图7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