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

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和汽车市场产品的越来越丰富,消费者选车也开始陷入了纠结,对于中国人来说,车是一个家庭的大件物品,要说什么车既能保持个性鲜明又满足日常通勤,同时可以承载全家出门远行还偏偏经济实惠呢,这问题可是让大家伤透了脑筋。今天,我们在15万元左右甄选了三款名声在外的车型,下面随我一起来看看沃兰多、探歌以及朗逸它们各自到底谁更合您口味。

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图1

我们此次挑选的车型分别为2018款沃兰多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2018款T-ROC探歌 230TSI DSG两驱时尚型和2018款朗逸 280TSI DSG舒适版。它们的官方指导价相近,相对来说有着很高的可比性。

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图2

1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的竞争非常激烈,最先上市的朗逸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已经超过1万元,大众探歌上市稍晚,目前市场优惠也达到了7000元,相比之下,沃兰多则是上月中旬刚刚上市销售,虽然销售火爆导致目前终端市场暂无优惠,但也并不需要加价购买。

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图3

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图4

在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上,雪佛兰沃兰多在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灵活多变的5+2布局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大众探歌车身宽度较其他两款车有着小幅优势,这也是其SUV的车身形式所导致的,三厢轿车大众朗逸的尺寸则处在中游水准,较其他两款车型并无明显优势。

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图5

15万买新时代家轿 沃兰多/探歌/朗逸怎么选-图6

沃兰多采用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当成熟,不管是动力输出,还是顿挫和噪音的抑制等方面都表现得很到位。探歌和朗逸分别搭载了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种动力输出版本,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老款已经进行了优化,不过低速蠕行仍旧会有偶发的顿挫现象。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