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

中国汽车市场在2017年销量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并连续9年蝉联世界第一,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曾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是超大的市场,并且市场高度开放,未来五年中国市场还将有很大的增量空间。” 但现如今的消费者购车不再把汽车当成一个单纯的工具,而是个性的体现、是一个智能设备、是一种生活方式。雪佛兰“5+2全能新家轿”沃兰多就是为新时代汽车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产品。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2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3

“5+2全能新家轿”不单单是多出了两个座位,更是满足了消费者5个工作日与2个休息日全天候的用车需求。在工作日时开一辆7座MPV上下班,行驶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较大的车身尺寸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难以应付。如果是一辆SUV车型,周末全家出游时,由于较高的离地间隙,造成老人和小孩上下车不方便的困扰。而如果是一辆沃兰多,那么这些问题也就不复存在了,此外还能给驾乘人员带来与轿车一样的驾乘感受。虽然目前市场中并没有与沃兰多定位相同的产品,但价格区间相近的轿车、SUV和MPV车型都可成为其竞争产品。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4

从价格来看,沃兰多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已经进入了主流家用轿车市场,例如大众朗逸速腾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车型。相比合资品牌7座SUV和MPV车型,新车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优势。除价格外,这款“5+2全能新家轿”沃兰多还有哪些亮点,能够让其在众多的产品当中脱颖而出,请您慢慢往下看。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5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6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7

沃兰多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达2796mm,与普通的轿车相比,沃兰多尺寸上更占优势。2796mm的轴距成为了新家轿中的标杆,能够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4向调节,第二排乘客可调节至一个舒适的坐姿,这也是传统家轿所不具备的功能。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8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9

在10-15万元区间内的合资SUV车型均为5座布局,沃兰多成为这一价格区间内少有的7座车型。第三排多出的2个座椅,可满足多人一同出行的需求,除了多出的两个座位以外,空间也是沃兰多的一大优势。新车后两排座椅均支持放倒,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第三排座椅为5/5比例放倒,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展至1520L。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0

除了远超同级的后备厢外,沃兰多车内储物也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手套箱、扶手箱等以外,在手套箱下部、座椅右侧、座椅后部还设计有储物空间。沃兰多全车多达39处的储物空间,不愧为新时代家轿。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1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2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3

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沃兰多相比家轿、SUV车型同样具有一定的优势。沃兰多提供Redline尚·红版车型,在前格栅两侧、外后视镜、轮毂以及内饰上都使用了红黑配色的装饰,让整车看上去个性十足。沃兰多还全系标配了同级罕见的LED头尾灯、日间行车灯,亮度优于传统卤素光源两倍。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4

沃兰多不仅拥有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个性化设计,在便利性和智能配置上也十分齐全。全系车型标配4窗一键升降、钥匙可遥控四窗开闭功能,配备一键启动、智能启停等辅助科技,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5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6

沃兰多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手机互联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用户连接手机后即可使用智能语音电话、在线语音识别、智能在线导航、智能行车助手等功能。此外这套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能提供定制化云电台、天气查询、违章查询等生活娱乐功能。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7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8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19

在动力方面,雪佛兰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高达88.89kW/L,额定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相比上一代1.4T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较上一代发动机提升5-10%,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20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21

沃兰多底盘结构也采用了同级别中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搭配全系标配的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并提供舒适和标准两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沃兰多作为新时代家轿的开创者,创新的造型设计,也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比肩SUV车型,高坐姿、高视野的驾乘感受,在车顶配有1.15㎡的全景天窗,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客乘坐感受。

全能家轿沃兰多 有何实力开创家轿新篇章-图22

作为一款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安全方面也达到了同级标杆的高度。新车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69%(含15.8%的超高强度钢),并通过先进工艺实现多处钣金强度加强,保证三排座位安全。此外,焊接工艺上采用了四门等离子焊、车顶和天窗激光焊等工艺,以保证车身强度。

雪佛兰沃兰多已经正式上市,从上汽通用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在上市不足半个月的时间里,沃兰多便取得了2,095辆的成绩。沃兰多初战告捷,其创新的设计打破了汽车品类传统的定义,但更加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得到了第一批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这个仍有很大增量空间的市场中,沃兰多有望开创家轿市场的新篇章。

沃兰多
沃兰多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3.69万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