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1.99万-15.49万元

9月21日,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正式上市销售,共计推出4款车型,其中2款为Redline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15.49万元。新车采用5+2的内部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与本田杰德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1.99万-15.49万元-图1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1.99万-15.49万元-图2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1.99万-15.49万元-图1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2.9万-xx.xx万元-图1

外观方面,沃兰多的造型设计略偏向于SUV车型,却拥有轿车的车身高度。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分体格栅设计,上格栅与全系标配的LED头灯完美结合,下格栅为大尺寸六边形的设计,内部为亮黑色横幅装饰。车身侧面较为修长,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其中尚·红Redline车型配有红黑色设计元素外观套件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达到2796mm,尺寸高于竞争对手杰德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2.9万-xx.xx万元-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并偏向于驾驶席,搭载8英寸悬浮式大屏。座椅采用5+2布局设计,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排地板为全平,可获得1520L的空间。此外值得一提的雪佛兰智控手环,拥有蓝牙、运动、心率监测、来电提醒等常规运动手环功能,还创新集成了车钥匙功能。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开卖 售价12.9万-xx.xx万元-图2

新车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L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与本田杰德相比,沃兰多的三缸发动机表现并不示弱,动力输出强于杰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