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1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1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3

第一代Q7“珠圆玉润”的造型非常符合中国传统消费者对于一款车型的审美,不过到了第二代车型,设计师不再想让它做一个圆滚滚的“小胖子”了。对身上多余的赘肉进行了刀劈斧砍,现在全新奥迪Q7像一个时常泡健身房的魅力型男,比起已经有些年代感的两位竞品车型,完成了一次在颜值上的绝对超越。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1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2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3

说到驾驶方面,大家时常第一个念头会闪现出的品牌是宝马。不过宝马X5的偏科也是出了名的,虽然在公路驾驶上无坚不摧,但一台SUV哪能不玩玩“野”的呢?而全新奥迪Q7这一次就为大家展现了什么叫做“三好学生”,各种路况都能胜任的秘密在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但能为车主提供极致的驾驶感受,更能在危急时刻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4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5

在智能电动车大幅度冲击燃油车的今天,每一个汽车品牌都应该思考未来的发展之路,作为老牌豪华品牌的奥迪无疑在智能化科技化的道路上远远甩开了两位德国老乡。不胜枚举的主动科技安全配置不必赘言,将虚拟仪表、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应用集于一身的“奥迪虚拟座舱”更是将未来之车展现在了每一个消费者面前。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6

在产品力总结上,由于奔驰GLE级和宝马X5从研发之初就是专攻北美市场的车型,在很多时候的产品特性会更加偏向于北美消费者的习惯。最主要的是其产地布局在美国,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税费问题会有明显提高。全新奥迪Q7作为一款基于德国生产品质保障的全球化车型,不但不会受此影响,反而还会享受到国家关于税费下调政策的相关利好。

由于很多的机缘巧合,中国人始终对奥迪品牌有着难以磨灭的情感。不少消费者在选车的过程中,总是会将自己主观的情感票投给它。不过全新奥迪Q7的问世告诉大家,我们不但有着充满魅力的历史,同时车型的产品力也是冠绝同级,做到了一台无论从颜值、机械素质还是智能科技化都远胜过对手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