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电动MPV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1万

10月14日,东风风行菱智纯电动MPV——新款M5EV正式上市,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9、13.49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续航里程大幅提升76%,价格上涨1.4万元。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1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1

东风风行电动MPV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1万-图1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2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3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4

外观方面,新款M5EV与老款车型大致保持一致。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品牌LOGO,加入透镜结构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下方装配了护板,两侧雾灯区域周围包裹了蓝色装饰条。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为多辐式造型。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1

内饰方面,新款菱智M5EV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红色+米色的撞色方案。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倒车雷达等。作为一款实用经济型的电动MPV,新车在尺寸方面的表现较为出色,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其中高度较老款提升15mm。

东风风行菱智电动车开卖 续航提升76-售价涨3万-图6

新款菱智M5EV搭载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6.6kwh,同时能量密度也得到升级,5座版车型续航里程提高153km至353km,7座版提升至330k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在快充模式下,新款菱智M5EV可在2小时内充满80%电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