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

11月广州国际车展期间,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菱智M5EV景逸S50EV两款纯电动产品,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风行S500ev和风行SX6ev将于不久后推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伍雪峰表示:新能源领域将是东风风行接下来持续发力的市场,未来其将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序列进行研究和开发。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1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2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3

东风风行S500ev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4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5

风行S500ev在外观方面与在售汽油版车型相似,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并选用了蓝色菱形纹路造型。新车的雾灯区、前大灯组以及轮毂均使用蓝色涂装进行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40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6

东风风行将再推2款纯电车 打造专属产品序列-图7

内饰方面,风行S500ev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周边用蓝色元素装饰,同时配备有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车未选用新能源车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但在挡把区配有蓝色涂装。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款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22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