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菱智M5纯电版 12月上市/补贴前19万起售

全新菱智M5东风风行针对商务MPV市场推出的一款细分产品,在售8款车型均为汽油版。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菱智M5EV将于12月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19-20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商用MPV,上市后将完善公司新能源车型布局。

纯电动版菱智M5-12月上市 补贴前售价不超20万-图1

纯电动版菱智M5-12月上市 补贴前售价不超20万-图2

菱智M5EV的外观造型与汽油版车型相似,前进气格栅上部为多条双横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格栅为倒梯形样式,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周围搭配“C”字型蓝色涂装装饰条,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80mm,轴距达3000mm。

纯电动版菱智M5-12月上市 补贴前售价不超20万-图3

菱智M5EV在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面板、车门内饰板均为硬质塑料材质。此外,8英寸镶嵌式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大幅简化。空间方面,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纯电动版菱智M5-12月上市 补贴前售价不超20万-图4

动力方面,菱智M5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450Nm。另外新车配备有4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200km,最高车速超过120km/h,充电时间快充和慢充分别需要1小时和8小时。(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