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块别总盯着哈弗H6不放 启辰T70同样卖点多多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2

除了最低配车型配备了1.4T发动机外,大部分车型是采用的日产MR20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之前的很多日产产品上都有应用,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配合了日产的CVT变速箱,可以说,一整套的动力总成系统是非常成熟的,日常表现非常稳定,而且经济性在同级别里比较突出。这也是其相比同价位自主品牌SUV而言,一个产品优势。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

但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并不是特别亮眼,实际的驾驶体验中,也确实只给我动力够用的感觉,加速的响应速度是相对比较滞后的,加速虽然没有什么特别让人兴奋的感觉,但总体上动力调教比较积极,平顺性和经济性是它的主要技术特点。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3

加速方面给我的感觉中规中矩,悬架和底盘的调教也是如此,一如既往是定位为一台目标家用的常规SUV,悬架对于震动的反馈非常柔和,震动的过滤非常充分,舒适性得以保证,尤其在高速巡航的时候,线性舒适的悬架是非常舒适的。但有一点,车辆在遇到减速坎的时候,车头的多余弹跳比较明显。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4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对于噪音的控制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对胎噪的控制,几乎是感觉不到的,只有在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嘶吼声比较明显。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5

车辆在驾驶过程中,转向的力度比较沉,这一点确实不太符合源自日产技术的“人设”,方向盘的转向助力感觉比较滞后,用力操作转向时,方向盘比较“较劲”,这种感觉带来操控质感的下降,长时间驾驶,尤其是在城市的街巷里这样驾驶,还是比较累的。制动操作的体验,中规中矩,初段感受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制动踏板的位置和力道设定都是均匀而线性的。

总结:启辰T70相对于竞品来说,最大的优势在于有着合资背景的技术储备,表现在动力总成和质量把控方面,表现更加成熟和精致。而其智能互联系统的运用,也是产品的一大亮点,方便了年轻消费者的使用,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乐趣和便捷度。此外,2019款增加的配置比较实用,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