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块别总盯着哈弗H6不放 启辰T70同样卖点多多

在十万元价格区间里,想要买一台紧凑型SUV,可选的车型还是非常多的,但大部分都是自主品牌车型,虽然说现在的自主品牌SUV无论从设计还是质量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反应在销量上也都非常可观,但不少消费者还是对其质量稳定性抱有疑虑。而启辰作为具有合资技术背景的自主品牌车型,质量稳定性方面有着更突出的表现。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这台2019款启辰T70,这款车的新年款车型在诸多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升级表现。

十万块别总盯着哈弗H6不放 启辰T70同样卖点多多-图1

我们本次试驾的是其2019款新的年款车型,外观、内饰、科技、动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产品力升级。8.98-12.78万元的售价基本上和自主品牌SUV是重叠的。这款车的升级还是比较全的,外观方面,在前脸上运用了新的进气格栅,时尚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这款车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标配了除最低配车型外的其他配置车型,此外配置方面,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智能电动尾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具体内外变化。

外观小改 进气格栅更显精致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2

2019款的外在变化并不是非常大,很多改变都是细节性的。其中最大的变化是车头进气格栅有了进一步的时尚升级,前脸变成了星空点阵家族前格栅,更显活力和质感。配合鹰眼大灯增强了这款车车头的辨识度和力量感。启辰T70 2019款的外后视镜增加了迎宾灯以及运动包围套件,整体的厚重感和越野跨界气质更浓郁。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3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4

老款车头造型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5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6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7

老款车尾造型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8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9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0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1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2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3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14

内饰大体变化不大,整体造型维持了老款的样式,但细节做工更精细厚道,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进行装配,配置方面,这款车的10.1英寸中控屏幕在全车系中除了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其他车型都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也进一步优化,比如智能互联系统的唤醒词除了“你好,启辰”增加了更多的自定义词条。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2

十万还能买合资品质SUV 为啥说启辰是个好选择-图3

而全时在线导航的界面效果也进一步优化提升,全景影像的功能在顶配车型上出现,不过画面呈现效果不是特别精致清晰。

启辰T70
启辰T7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