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和自主都是主流 20万级别的七座SUV推荐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中型SUV已经分为了七座车和五座车两大阵营,从开始出现直到今天,它们之间的争议从未间断过。其中的争议点无非就是家用车到底该选七座还是五座,其实这个问题真没必要去争辩对与错,因为存在的即是合理的,就像大五座SUV的出现一样,对于三口之家而言,超大空间的意义远远大于那多出来的两个座椅;而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七座车自然就成为了很多家庭出行的刚需,毕竟带上老人孩子一起外出时,七个座位带来的实用性更加重要。今天我们就针对二孩家庭,推荐四款20万级七座SUV,尽管它们有合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但也都是主流车型

-图1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格:17.98-26.88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从面世至今,都是以硬派SUV的形象示人,不过随着几次革新换代之后,它依旧保持了硬朗风格,但也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显得大气时尚;侧面依旧硬朗,尾部更加稳重,只不过细节上的变化更显精致了,比如说车门下方护板处的镀铬饰条以及熏黑处理的尾灯。

-图2

-图3 -图4

内饰设计保持它一贯的实用风格,不过为了迎合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奇骏车内也加入了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中控屏幕两侧带有实体按键,并且支持CarPlay智能互联,另外纯黑的色调也注入了不少运动气息。可以说在保持实用性的前提下,奇骏内饰也在向精致和年轻化转变。

-图5

-图6 -图7

奇骏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实用性,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有配备,满足日常需求的配置都有配备。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奇骏可以说是大五座SUV的典型代表,不过也是为了给二孩家庭提供用车便利,它还专门推出了一款七座车型,座椅布局采用了2+3+2的形式,多出了两个座位后,奇骏能够满足一家老少的出行任务。

-图8

-图9

动力方面,奇骏共推出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除了最低配车型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33N·m/4000rpm。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七座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