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新款蒙迪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蒙迪欧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部分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只针对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L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种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福特将推新款蒙迪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底亮相-图1

福特将推新款蒙迪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底亮相-图2

福特将推新款蒙迪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底亮相-图3

外观部分,福特新款蒙迪欧延续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相似。前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车头依旧采用“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大尺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或将换装为全新样式。车侧顶部线条宛如溜背造型的轿跑车,由前至后呈抛物线状延伸,反光镜以及玻璃边框均为亮黑色设计。车尾后风挡玻璃配有雨刷器,LED尾灯组重新设计,点亮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福特将推新款蒙迪欧 配驾驶辅助系统/年底亮相-图4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蒙迪欧搭载1.5L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达24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道保持、主动制动、盲点监控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