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款什么车? 大灯不输奥迪比日产沙发还舒服

自1886年卡尔本茨设计出第一辆汽车以来,人们就从未停止对汽车的研究和开发,在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车型的设计生产,外观、内饰乃至机械部件、科技设备都在不断变化着,但这132年以来,不变的是人们对汽车安全和舒适的追求。在这次上汽荣威i5灯光座椅解析会上,它真的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下面我来详细解答,它到底带来了什么。

荣威i5灯光座椅-图1

荣威i5灯光座椅-图2

荣威i5灯光座椅-图3

荣威i5灯光座椅-图4

荣威i5灯光座椅-图5

荣威i5灯光座椅-图6

荣威i5灯光座椅-图7

荣威i5灯光座椅-图8

466天开发周期、5次主题选型、20版造型优化、38版工程方案。6次模型验证、21轮CAE模拟优化、10次试制产品优化、12轮专业团队评审。荣威i5在灯光设计上确实展现了自主品牌细节上的匠心精神,咱们接下来再看看荣威又在座椅上做了哪些文章。

 

伴随着汽车的诞生,第一款汽车座椅也随之生产了出来,汽车座椅的发展历程并没有车灯那样复杂,只经历了一次较大的变革,并且它进化的出发点是,安全与舒适。座椅敢与奔驰E级作比较的荣威i5,它又有哪些创新的独到之处,下面我们来聊一聊。

荣威i5灯光座椅-图1

荣威i5灯光座椅-图2

荣威i5灯光座椅-图3

荣威i5灯光座椅-图4

这款自主轿车大灯晃瞎奥迪 坐着比奔驰都舒服-图1

几十年间,座椅和汽车的每一次成长,都是让驾驶变得更安全、舒适。从这次内外饰科技解析活动来看,荣威i5展现了越级的大灯和座椅配置。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它的出现,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竖立在这个价格区间灯光座椅的新标杆,紧凑级轿车对手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这款自主轿车大灯晃瞎奥迪 坐着比奔驰都舒服-图1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