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气质再次冠领同级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车身尺寸有大幅提升,轴距加长68mm,车内的空间表现相较上一代车型更佳,且后排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性,都有着极佳的体验。此外,新车的座椅设计非常运动,两侧的包裹柔软,包裹性也还不错,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2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3

豪华气质再次冠领同级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5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6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7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8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9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0

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MQB平台,本次体验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由于活动关系,我只进行了短暂的封闭试车场体验,新车偏向平顺与稳定调校,动力输出并不激进,但动力储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所需,方向盘回馈很轻,一贯的大众风格,转向手感和指向性比较清晰。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1

全新一代帕萨特装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响应非常迅速,常规巡航状态下换挡平顺,深踩油门的急加速情况下会立刻降挡提升转速,提供更强的动力输出,整体响应很快。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2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3

底盘的调校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感觉更为厚重,在经过模拟出的复杂城市道路及崎岖路面时,并没有生硬的冲击感,凭借着出色的避震调校,能够充分吸收过滤掉路面传来的细碎震动及大幅度的车身晃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针对NVH静音工程下了功夫,相较上代车型有着较大的提升,坐在车内并没有过多的路噪传递进座舱,但在高速行驶时的风噪还是尤为明显的。

黄袍加身巩固霸主地位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图14

对于帕萨特来说,十八年后的今天,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是顺应潮流的必须品,新车的风格也开始偏向年轻化,内饰设计也变得更具有科技感。可以看出大众在慢慢转变自己在消费者心中“老气横秋”的形象,以博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受众群体的调整,将为全新一代帕萨特带来不错的市场反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