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

奔驰X-Class皮卡是当前海外汽车市场中的一款豪华车型,其不仅限于奔驰汽车带来的品牌溢价,该车的配置和整车售价同样也是列入在豪华皮卡的阵营中。了解奔驰X-Class皮卡静态图解,点此传送门:阳光、沙滩、美女、海浪!奔驰X-Class官图解析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1

不过,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了解到,波兰著名改装公司Carlex Design对于奔驰X-Class皮卡设计出了更为奢华的改装方案,而该款改装皮卡堪称皮卡车中的迈巴赫。其中,该款奔驰X-Class改装皮卡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车辆轮毂与奔驰S650敞篷限量版的造型相同,并且整车内饰采用的Nappa Porzellan高档皮质包裹也应用在当前最新款的奔驰迈巴赫车型中。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2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3

为了能够使奔驰X-Class改装皮卡和普通量产版车型做出明确的区分,波兰的设计师们对于该车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车身套件,以使该款皮卡看起来更加的粗壮高大。包括该款皮卡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厚实的轮眉以及更加运动的货箱龙门架等,同时该款皮卡的后货箱还采用了柚木覆盖。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该款皮卡共采用了15组的车身外观套件,以及由瓷白色和巧克力棕色组成的车身外观配色。除此之外,该车在车身的侧面以及前保险杠处,还印有Yachting Edition的徽章标识。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5

对于该车的内饰方面,其同样也彰显出一种极度奢华的风格,内饰所见之处均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内饰整体采用双拼色的配色,这也和该车的外观配色相得益彰。其中,车内的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的Recaro运动座椅,为前排驾乘者提供着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在车内中控台区域,该车配有木质花纹的装饰板;方向盘采用拼色设计,并配有白色的皮革包裹。驾驶室车顶还采用了Alcantara刺绣图案。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6

正如大家所猜测的一样,所有奢华的改装都需要用户为此买单,其中车辆的改装成本高达105000欧元(包含车辆的售价),整车售价为122330美元起。不过,关于该款皮卡的最终价格也取决于用户所选择的奔驰X-Class皮卡的版本。

皮卡中的迈巴赫  奔驰X-Class超豪改装版亮相-图7

其实,在今年3月份,波兰Carlex Design改装公司就曾推出奔驰X-Class的两款改装皮卡。其中一款主打硬派的越野版车型,强调车辆的通过性能以及为满足用户户外越野的外观套件;而另一款主打城市交通行驶车型,车身外观装配有时尚的改装套件、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驾驶室内部采用大量的高档皮质包裹等,使其更加贴合城市路况的通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