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

今年1月份,波兰著名的改装公司CarlexDesign推出了非常酷炫的改装皮卡“钢铁侠”,这款车基于大众汽车Amarok打造,让本就粗犷的大众Amarok更加具有男性气息。

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图1

近日,CarlexDesign又继续发挥他们的强项,把2018款大众Amarok改装的更具机械气息,比之前的“钢铁侠”更加生猛。

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图2

比如,宽大的轮眉、整车拉花和前保险杠的红色点缀都颇显设计者的用心,同时,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LED灯条、悬挂升高套件,越野侧踏板自然必不可少。

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图3

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图4

在内饰设计上,CarlexDesign好像并没有什么创新,整车内饰依然采用大量的Alcantara和Nappa材质,并多采用缝线和多孔皮革做装饰。

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图5

有意思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声音模拟装置,让涡轮增压柴油V6听起来像V8。

580牛·米奔驰X皮卡和猛禽都服了大众Amarok黑金刚登场-图6

动力上,这台Amarok搭载V6TDI柴油机,在超级增压状态时,3.0升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72PS和580N·m的动力输出,这对于中型皮卡来说已经足够了。即使是2019款的福特Ranger猛禽奔驰X皮卡也只能望其项背。

奔驰X级
奔驰X级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