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的弄潮儿 奔驰X级动力换新/搭V8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X级皮卡有望搭载4.0L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4kW,较现款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档把设计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性结构,车身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皮卡界的弄潮儿 奔驰X级动力换新/搭V8发动机-图1

4.0T V8发动机/皮起来的奔驰X级皮卡将命名X560-图2

4.0T V8发动机/皮起来的奔驰X级皮卡将命名X560-图3

奔驰X级皮卡的外观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LED灯组,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型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为标准式皮卡造型,线条流畅,看上去车身更为紧凑,顶部配有行李架,车门两侧配有迎宾踏板,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车身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4.0T V8发动机/皮起来的奔驰X级皮卡将命名X560-图4

4.0T V8发动机/皮起来的奔驰X级皮卡将命名X560-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V”字造型设计,中控台以黑色和铝制效果饰板搭配而成,四周配备了6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档把设计并未采用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性结构。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奔驰S56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4.0L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4kW,最大扭矩达700Nm。

奔驰X级
奔驰X级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