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起 配邦志变速箱 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

作为中兴汽车旗下的首款自动挡皮卡,大领主柴油自动挡皮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该车的预售价,区间设为14—16万元。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1

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大领主自动挡车型外观方面增加了哑光黑色的元素,更富有硬朗和时尚的气息,其他方面大同小异。该车前大灯采用锐角造型的组合式大灯,可实现高低调节,并配有日间行车灯,档次感提升。配备四门电动车窗、遥控一键闭窗,司机车窗一键式升降防夹等配置,十分便利;另外,侧踏板、外绳钩、后保险杠、喷涂货箱宝,能有效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2

该车较大的变化在于内饰,中控台部分采用黑色+棕色搭配木纹饰板,出风口及面板配以金色亮条,挡把及周围的旋钮控制按键采用全新布局。配备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是全新大领主的最大亮点之一,突出科技感和时尚感。该液晶屏集成MP5、蓝牙、收音机、360全景影像、凯立德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智能交互系统等,大幅增强娱乐性、互动性。而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的配备并带有腰部支撑,可以有效提升驾驶者的舒适体验。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3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4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5

此外,2019款中兴大领主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同时,定速巡航、雪地和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自身喜好随意切换,为消费者增添无穷驾驶乐趣。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采用2.5L JE4D25Q5A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95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国内知名皮卡产品中。该车提供两驱/四驱车型,四驱车型采用电控分时四驱,操作按钮在挡把后方。

预售14—16万元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10月上市-图1

做为本次新款领主皮卡的最大亮点,该车匹配了由邦志传动生产的6AT自动变速箱,配有雪地模式以及运动模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另根据官方信息,该款变速箱可匹配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550N·m,承受车辆总重5000kg,变速箱箱体组件采用铝压塑件。

邦志传动是PUNCH Powerglide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其中PUNCH Powerglide是一家法国公司,属PUNCH集团一部分,针对自动变速箱设计、开发和制造拥有50年历史,是自动变速箱和汽车组件的全球范围供应商,曾服务于通用宝马等一线知名车企。另,邦志传动自动变速箱与国内主要的发动机制造商拥有着密切的合作,如沈阳航天三菱、江西五十铃、云内动力等。

该车上市后,加之中兴汽车上半年推出大领主乘用版、商用版后,将布局柴油、汽油、两驱、四驱、手动、自动、标双、大双等多款车型,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