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领主乘用版让利1.2万元 助力淡季销量提升

每年的皮卡市场在进入第三季度后,销量逐渐进入到一年中的低谷,传统意义上的市场淡季也随之而来。不过,今年第三季度的皮卡市场相比往年有着明显的差别,初期最为明显现象的就是市场中的各个皮卡企业竞相推出大幅的让利促销活动,以期望能够在淡季市场中的逆袭冲量。

中兴领主乘用版让利1.2万元   助力淡季销量提升-图1

根据从中兴汽车了解到的消息,7月11日——8月31日,中兴汽车针对领主乘用版皮卡推出让利1.2万元的活动,该1.2万元包括8000元现金优惠、价值2000元的商业保险包以及价值2000元的装饰大礼包。尽管本次领主乘用版的让利仅包含有柴油版车型,但是该车也成为了当前促销让利力度最大的皮卡车型。

中兴领主乘用版让利1.2万元   助力淡季销量提升-图2

领主乘用版皮卡即此前的经典车型,其也是市场中的热销车型。领主乘用版皮卡售价11.28——15.58万元,柴油版售价12.18——15.58万元,汽油版售价11.28——14.58万元,该车下设12个细分车款,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箱和长箱版车型等。

领主乘用柴油版车型搭载了VM 2.5T发动机,其可提供最大功率 95kW,最大扭矩320N·m,在传动匹配方面,该车匹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该款动力及传动系统,也是目前皮卡市场中最为主流的动力传动匹配,还应用在多款皮卡车型中。

中兴领主乘用版让利1.2万元   助力淡季销量提升-图3

领主乘用版皮卡的整车尺寸为5341(5624)×1885×1815mm,货箱尺寸为1530(1810)x1620x515mm,轴距为3230/3513mm。宽体、高大的车身结构设计,赋予了该车高大、硬派的整车既视感,同时该车的长货箱版车型也满足了用户对于重载拉货的用车需求。此外,该车在外观方面还配有日间行车灯、17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加热/折叠、转向辅助灯等等。

中兴领主乘用版让利1.2万元   助力淡季销量提升-图4

而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的布局结构,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座椅高低可调、电控空调等,为驾乘者提供着舒适乘车环境。在配置方面,其还包括8寸中控大屏、360°全车影像、手机互联、胎压/胎温检测、定速巡航、前排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领主乘用版皮卡在底盘结构上采用了两纵七横的结构,具有着出色的抗扭曲效果以及更加出色的承载性能。整车底盘调校偏向于越野,具有着出色的操控性能。该车前悬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多片式钢板弹簧悬架。在刹车系统方面,标准货箱型采用了四轮盘式的结构,长货箱版车型采用了前盘后鼓的结构。

除了本次中兴领主乘用版的让利1.2万元活动,在前段时间,中兴汽车针对领主商务版还推出有交1000元抵6000元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1日——7月31日,活动后成交价为9.88万—12.1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