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6AT变速箱 2019款中兴大领主柴油皮卡10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2019款中兴领主自动挡皮卡的实拍图。据悉,2019款大领主将搭载法国邦志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除了传动系统上的全新升级外,该车在内饰、配置及安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大幅调整。

搭6AT变速箱 2019款中兴大领主柴油皮卡10月上市-图1

2019款中兴大领主和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大同小异,较大的变化是,2019款大领主轮眉处采用了哑光黑色的元素,给整车增加了硬朗的气息。红色车漆应用在皮卡车型中,不仅彰显着热情狂野,更是进一步褪去皮卡工具车的印象,提升时尚感,贴合家用。

搭6AT变速箱 2019款中兴大领主柴油皮卡10月上市-图3

2019款大领主内饰令人眼前一亮,该车采用红棕色和黑色色系,并加以亮条装饰。中控区采用了9寸悬浮式液晶屏,提升档次感。同时,这也是首款采用悬浮式液晶屏的国产皮卡。新车配备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并带有腰部支撑。自动挡车型挡把周围的按钮进行了全新的布局,并增加了多种功能。

搭6AT变速箱 2019款中兴大领主柴油皮卡10月上市-图4

搭6AT变速箱 2019款中兴大领主柴油皮卡10月上市-图5

2019款大领主自动挡车型标配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四轮碟刹、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雾灯等配置,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等也在该车有所体现,增加档次感。另外,该车还配备定速巡航、雪地和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随心而悦。

搭6AT变速箱 2019款中兴大领主柴油皮卡10月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采用2.5L JE4D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95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国内知名皮卡产品中。搭配来自法国邦志的6AT变速箱后,该车将会有着怎样的动力输出,将十分令人期待。

目前,我国在售的自动挡柴油皮卡占极少数,2019款大领主自动皮卡上市后,将补充我国自动挡柴油皮卡产品,同时也给中兴大领主皮卡带来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