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1.28万 中兴大领主乘用版增精英型皮卡

目前中兴汽车领主皮卡分乘用版和商务版车型,分别提供不同的动力系统。

领主乘用版汽油皮卡搭载的三菱2.4T汽油发动机在动力、平台、底盘、操控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最大马力可达217ps,最大扭矩为320N·m,最大功率可达160kW。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6MT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平顺,在节省油耗方面也具有优势。大领主乘用版目前有豪华和超豪华型共计8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1.28—14.58万元。

10.08—11.28万 中兴大领主乘用版增精英型皮卡-图1

日前,大领主乘用版增加了四款更加实用的车型,售价进一步下探,其中两驱标双精英版售价为10.08万元,两驱大双精英版售价为10.28万元,四驱标双精英版售价为11.08万元,四驱大双精英版售价为11.28万元。

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的布局结构,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为驾乘者提供着舒适乘车环境。与乘用版豪华车型不同的是,精英版车型采用棕色的内饰风格,而豪华版及超豪华版车型则采用黑色的内饰风格。

10.08—11.08万元 中兴领主乘用版增精英型皮卡-图2

大领主乘用版皮卡在底盘结构上采用了两纵七横的结构,具有着出色的抗扭曲效果以及更加出色的承载性能。整车底盘调校偏向于越野,具有着出色的操控性能。该车前悬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多片式钢板弹簧悬架。制动类型选择前盘后鼓的形式。

10.08—11.28万 中兴大领主乘用版增精英型皮卡-图2

精英版上市后,大领主乘用版皮卡产品更加丰富,整体售价区间为10.08—15.58万元,其中柴油版售价12.18—15.58万元,汽油版售价10.08—14.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