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还能买七座 三款高性价比国产SUV推荐

欧尚X70A

指导价格:4.99-7.29万元

欧尚X70A造型设计和东风风行SX6一样,都是走硬派路线,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方方正正具有硬汉气质。每一处的细节都是标新立异的存在,三横辐式进气格栅还采用了打孔处理,很用心的设计;充满力量感的轮眉非常粗犷,有那么一丝美系车不拘一格的味道;而至于尾部,采用竖条状尾灯让它有了非常高的辨识度。

长安欧尚  1.5L 右前正45度

长安欧尚  1.5L 正前

长安欧尚  1.5L 左后正45度

车内设计和外形一致,也非常硬朗,而且布局真的是非常简洁,T字型中控台比较厚重,好在通过细节设计后倒是有了不少的立体感。从视觉上来看,车内整体很有硬派SUV的气质,而要说的最亮点的地方,那就非中控大屏幕莫属了,不到8万的车,还能配上10.1英寸的大屏幕,还真挺厚道的。

长安欧尚  1.5L 大中控全景

长安欧尚  1.5L 中控台

相比其他主流车型,欧尚X70A在配置方面确实有较多的缺失,不过回到开头所说的关于性价比的话题,价格低是事实,而代步通勤时前提,这样看来,欧尚X70A只要能够满足实用性,它就是有着高性价比。而且在高配车型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也有所体现。

长安欧尚  1.5L

欧尚X70A座椅采用的是2+2+3布局形式,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它对实用性的重视,这种类似于MPV车型的座椅布局,我们在东风风行SX6上已经见识过了,乘坐舒适性要远远高于常规的七座SUV,尤其是第三排座椅。

长安欧尚  1.5L 第二排座椅

长安欧尚  1.5L

动力方面,欧尚X70A的表现较为单一,仅提供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全系车型也仅有手动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5N·m。1.5L+5MT的动力组合,也说明了欧尚X70A在意的是汽车最基本的功用,而非城市道路上的惬意。

长安欧尚  1.5L 发动机

长安欧尚  1.5L 换挡杆

推荐理由:造型硬派,身材魁梧,整体造型有较高辨识度;空间舒适灵活,载物载人两相宜;1.5T+5MT动力组合,整车皮实耐用;全系价格非常低,顶配车型也不到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