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还能买七座 三款高性价比国产SUV推荐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格:7.89-12.30万元

可以说东风风光580的外形设计有着年轻人喜爱的一切细节,整体有着明显的都市化风格。前脸处采用了三横辐式中网设计,尺寸不大也不小,而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线条非常犀利;风光580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再加上规整的车尾,使得整个车身有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在10万价位的SUV中,东风风光580的外形还是非常精致的。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  1.5T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光  1.5T 右后正45度

车内的设计虽然不如外观那么抢眼,但东风风光580车内整体的风格是属于耐看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圆形仪表盘没有太多亮点,却是人们最熟悉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处的悬浮式大屏幕尺寸不小,这也是东风风光580的一大亮点,这也是互联网SUV最基本的体现,视觉上有科技感,而且布局上简洁整齐更加容易操作。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  1.5T

丰富的配置是东风风光580的一大看点,虽然这款车整体售价不高,但配置的配备却令人咂舌,真是恨不得把能想到的全都堆砌到车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远程启动等配置,都出现在了配置表中,考虑到车型售价,这么多的配置的确非常划算。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580座椅采用的2+3+2布局形式,相对来说这就是常规七座SUV的标配,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大多数时间用于应急使用。不过它的亮点是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在放倒第二三座椅后,车内能够达到1960mm的最大纵深,再加上平整的地板,有着不错的装载能力。

东风风光  1.5T 第二排座椅

东风风光  1.5T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共有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动力组合形式有1.8L+5MT、1.5T+6MT和1.5T+CVT三种,其中作为主打的1.5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完全够日常所用。

东风风光  1.5T 发动机

推荐理由:有着时尚感极强的都市造型,整体的年轻化元素更多;车内的配置相当丰富,10万元的价格享受20万元的配置;空间灵活多变,装载能力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