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

9月25日一汽丰田成立15周年活动上,RAV4荣放两款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2.0L先锋版售价18.98万元,2.0L风尚X限量版20.48万元。两款车型均在已有车型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2.0L先锋版在2.0L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4项配置,价格方面相比2.0L都市版高1万元。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1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2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3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4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5

配置方面,新增的2.0L先锋版觉2.0L都市版增加了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和软质中控台四项配置。2.0L风尚X限量版相比2.0L风尚X版增加了LED大灯、高配仪表盘、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配置,外观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前保险杠加入更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并配备了专属的酷黑铝合金轮毂。价格方面2.0L先锋版比2.0L两驱都市版高1万元,2.0L风尚X限量版比2.0L风尚X版高0.2万元。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6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7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8

两款新车型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2.0L风尚X限量版车型前保险杠加入更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在车身侧面轮拱处增加夸大的黑色防擦饰板,搭配黑色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越野的感觉。车尾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加大处理,并配有银色镀铬装饰。

丰田RAV4荣放特别版上市 多花1万元多4项配置-图9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2Nm,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CVT无极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丰田RAV4荣放搭载的2.0L发动机动力输出低于奇骏搭载的2.0L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