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RAV4曝光 最快明年开卖/配混动系统

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RAV4的信息。RAV4是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09年落户一汽丰田开始生产销售,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为第四代车型。全新一代RAV4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狂野硬派,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2019年国产上市。

丰田全新一代RAV4曝光 最快明年开卖/配混动系统-图1

丰田全新一代RAV4曝光 最快明年开卖/配混动系统-图2

全新一代RAV4借鉴了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激进硬朗。新车前脸换装梯形进气口,内部为双横幅式网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样式换新,整体格外霸气,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硬派SUV。

丰田全新一代RAV4曝光 最快明年开卖/配混动系统-图3

全新一代RAV4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充满肌肉感和层次感,野性味道十足。车顶和车窗线更加平直,配合周围的线条勾勒出更加有力的形象。新车采用与车身异色的轮眉及侧裙边,轮拱造型方正,充分彰显个性。此外,海外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为2689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

丰田全新一代RAV4曝光 最快明年开卖/配混动系统-图4

全新一代RAV4尾灯造型独特,中间配有贯穿式装饰条,车顶装配有小型后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更具层次感的后保险杠以及外露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布局,则为新车平添了几分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