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推全新RAV4混动版 油耗下降超30%

RAV4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09年落户一汽丰田开始生产销售,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为第四代。网上车市从吉林省环境保护厅获悉,一汽丰田即将引入全新RAV4混动版车型。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动力系统或将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油电混动版相同相较于汽油版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下降超30%。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RAV4混动版 油耗下降超30-图1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RAV4混动版 油耗下降超30-图1

动力方面,全新RAV4混动版有望搭载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油电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由全新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1Nm、202Nm,双擎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油耗方面同样参考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新车油电混动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相较于汽油版,有望下降超30%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RAV4混动版 油耗下降超30-图2

全新RAV4混动版借鉴了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装饰,两侧LED头灯组为四边形,整体格外霸气。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尾灯造型独特,中间配有贯穿式装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