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小生的实力比拼 广汽三菱奕歌你值得拥有!

内饰对比:奕歌配置丰富诚意满满

颜值小生的实力比拼 广汽三菱奕歌你值得拥有-图1

颜值小生的实力比拼 广汽三菱奕歌你值得拥有-图2

颜值小生的实力比拼 广汽三菱奕歌你值得拥有-图3

颜值小生的实力比拼 广汽三菱奕歌你值得拥有-图4

小结:从尺寸上来说,奕歌相较奕泽在宽度、高度和轴距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这也让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有了得体的舒适。加之奕歌宽大厚实的座椅,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都能够轻松应对。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相差无几,而三菱这套1.5L双喷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以在低转速至中转速的条件下实现强有力的扭矩输出,爆发出的瞬时最大能量让人印象深刻。目前,奕泽配备了两驱车型,其在城市驾驶中已经非常够用。而奕歌四驱车型沿袭了三菱经典的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系统,提供包括Auto(自动)、Snow(雪地)以及Gravel(碎石路)的三种驾驶模式,这让奕歌不仅在城市通勤中游刃有余,同时也能够轻松应对越野路段,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颜值小生的实力比拼 广汽三菱奕歌你值得拥有-图5

总结:通过两者对比,我们知道奕歌向消费者所带来的,绝非时尚的颜值那么简单。其犀利、动感的颜值已经让人动之以情了,而丰富实用的配置、积极充沛的动力以及充满乐趣的四驱系统都让年轻的消费者从理智上对其有了信任感。相信,这样一款内在实力与外在颜值同样优秀的新车,将是你值得拥有的选择!

文章标签: 时尚女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